霧派

 

很久了,只是飛行,隨著雲朵,同鴉雀,蒼狗們一起漫遊。他們都善於身體書寫,像似,又難以理解的自由抑是憂愁。我絆跌在無窮的幻覺裡,一次又一次,失格。

曾經午夜夢醒,決意不再錯過,我伺靈魂出竅間際乘陰霾逃走,選擇寂白的一面牆,降落,進入新生活。從此我變成一沱痕跡,慢慢暈染滲透。

直到有個花枝飄逸的女孩蔓越------而過,她在晨曦中迴首,驚呼,哇!美麗的斑駁!這時突然的我終於可以打開久尋不獲的傷口,說,這是我啊------最最真實的流露。

(王羅蜜多20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