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小孩六塊肌  五歲小孩六塊肌



這個羅馬尼呀
堅信前世是個大力士
他用食指撐住自己,伏地挺身
每日十萬次,包括吃飯睡覺做噩夢
他左手變成牛右手長出馬
拉著奔馳在榮耀的路上
他現身古羅馬競技場
氣喘如吼,號稱不正常勇士
他是金氏家族的羅馬尼呀


(王羅蜜多2012.3.7)


新聞:羅馬尼亞有一個堪稱是「世界最強壯的小朋友」,在父親的嚴格訓練下,小小年紀就練出一身結實的肌肉,還能做出很多高難度的體操動作,現在他的弟弟也跟著接受魔鬼訓練,這對小兄弟分別是7歲和5歲,現在一起現身表演。
這個爸爸的做法,其實引起很多討論,有人覺得太不人道,專家也說太早又過度的訓練,恐怕會影響孩子的發育,但這位父親依舊我行我素,他以孩子的成績為榮,帶著哥哥上遍羅馬尼亞的電視節目,只是要證明這是世界上強壯的小孩,現在連弟弟也加入了這個行列。2012/3/5Pchomehttp://news4.pchome.com.tw/science/tvbs/20120305/index-13309584020484739005.html

 

http://www.taiwanpoetry.com/phpbb3/viewtopic.php?f=84&t=46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