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的險結構 

   王永成 修行的險結構  油彩畫布 91x72cm 2008

夜,是黑夜的夜

原人踽行,微顚

(我們的母親傾斜了)

黑,是昏黑的黑

原人甩髮,狂風

(我們的母親仆倒了)

昏,是哭昏的昏

原人揮汗,惡水

(我們的母親沈沒了)

 

青山綠水,我們的土地,我們的母親

 

從前,是以前的以前

小龍爬爬,搖擺

(我們的父親出生了)

現在,是現代的現代

巨龍呼喚,微笑

(我們的父親斷奶了)

今夜,是夢魘的暗夜

惡龍狂飆,叫囂

(我們的父親驚醒了)

 

風和日麗,我們的天空,我們的父親

 

原人,是原我的人,我母

請為原人收驚,請神為我們祈禱

(阿們)

個人,是個我的人,我父

請為個人收涎,請神為我們祈禱

(阿們)

超人,是超我的人,我主

請給超人勇氣,請神為我們祈禱

(阿們)

 

原人個人超人,我們的人,我們的同胞

 

天靈靈,地靈靈,我主保佑,超人站起來

阿們

               

(人也有軟弱的時候,本不知如何祈禱,但聖靈親自用不可言喻的嘆息,

    為我們祈禱。羅馬書八:26-27。請為此次風災、水災的受難者,失蹤者祈禱。

    王羅蜜多200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