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 王永成 獻 油彩畫布 53x45cm 2008

ForThe One , The Lonely One

 

紅紅的男男綠綠的女盛裝在

秋波流浪在汨汨的愛河裡而

如此口沫相濡片刻不湍不息

不遺泡泡滔滔不帶走一絲絲

雲彩說他是各取所需愛情沒

關係啊誰告訴我The One

誰尋尋覓覓的真命天子是誰

諭令The Two是劈腿王子是

誰指派霹靂腿三太子是 The

Three 情牽你我他如此迷惑

不解的神啊讓我默默的祈禱

讓我暗暗讓你喜悅讓你暗暗

讓我歡心的不是那The One

也不是The Lonely One而是

I and Thu,是 Ich und Du

是關係到你我有關係的我你

  

(嘆息,是為天下有情人祈禱,王羅蜜多200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