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說  霧派2012

偶然的機緣,他參與祭拜男根。

 

這男根是個美麗優雅的石頭,就挺立在現代化都市的中心。他一日三拜,於香煙繚繞中誦念經咒,久而久之,彷彿見到了最純粹、現代化的聖柱,頂立在世界科技中心。聽說,膜拜這男根,足以使生命完全現代化,改變人的一生。

 

有天,在祭拜中他發現那聖柱竟然已變成方形的摩天大樓。

 

他進入大樓如廁,掏出男根,突然發現牠已經成為方形有條碼,而且具有現代化功能,只要對準洞口刷過就可以傾洩,能夠拆卸下來置放上衣口袋無聊時可以掏出擦拭保養。

接著他又發現身軀也化為方形鼻子方形嘴巴方形眼睛方形----。環顧週遭,到處都是玻璃電動門映照著方形的人方形的動物方形的樹木方形的雲朵----。

他炫耀著說,所謂進步的世界,就是一切如長乘寛這麽簡單,可以迅速把人輸入公式。而這個人生,所有是如此平行移動,井然有序。

可是,當他正滿意地說出這規矩的世間真是神恩廣被時。淚水,卻悄悄從方形的囚衣滲漏出來,因為,這人顯然已忘記滾動抖動釋放的樂趣,甚且失去上帝所賜予男根的彈性。

 

他最後獲得的信念是,自然,我們都必須回歸,在原生的根器中。

 (2012.9.12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