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慰725  王永成 撫慰 2008

每個神都有代言人

他們用神的口吻說

我知道你

   是怎麽了

我告訴你

   要怎麽做

 

每個人都有認識的神

這神可能很多人曉得

可能少數人知道

可能只有自己明白

也可能神就是他自己

 

每個神和人都是

日夜不斷交談

用明亮的斷言

用曖昧的述說

用枕邊囈語

或者使用沈默

    使用

只是想

 

我一直想

妳的神認識我的神嗎

我能拉攏祂們成為

親愛的一對麽

神和神 人和人

都說 我願意

 

或者

神神的我

只是想

當我們交談的時候

眼神交叉穿越

當我們親近的時候

心神跳動不定

     互相臆測

當我吻妳的時候

妳的神 還在嗎

當妳神神的時侯

 

2011/5/13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神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