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洛克1952  

帕洛克  油彩  畫布  1952

 

終於我知道,妳被愛的厭煩,並非來自我未能汲汲於妳的重點。

而且我明瞭,妳雪白的細緻,已然拒絕回應我的堅挺或柔軟。

我悲愴的靈魂從此騰飛在黑暗中,並巡梭於妳無邊際的舒展。

妳高聲喊叫,投擲吧/憂傷,投擲吧/孤獨,投擲吧/褪色的愛情

我低吭回響,遺忘吧/曾經走過的,遺忘吧/一切的物象/及甜蜜

從此我就只能發射,在虛空中發射/歲月,發射/生命,發射/鬱卒,

發射/宿醉,發射/罣礙,發射/原慾,發射/禁忌,發射/純粹,

我發射了全部的發射,最後發射自己/成為空虛的物件。

能說說這物件嗎,准許使用任何形容詞,可是妳不能。妳也只有承受

我的發射,最終妳我都將進入發射,成就一種不知情的/圖像。

 

(王羅蜜多201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