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朝聖  王永成 油彩畫布 2009

我想著我的想所以我存在

我走了我的走這樣我進來

我躺下我的躺如此我還在

因為妳的吸 引我想不在

但我仍走著我的走說我在

可我仍躺進我的躺盼妳來

我想了想不知自己在不在

妳走著走穿 過我的存在

我還躺躺想著妳的無所愛

妳拋出了想 像我已不在

我試著占卜 卦上的神采

只是躺的我仍然躺著等待

我想著妳的想所以我不在

我走著妳的走因此我離開

妳躺下了寂 寞了我的愛

假裝妳的軟 化了我的在

我逐漸走向慢慢活的地帶

妳卻喜歡躺 成水水的來

我想著我不想所以我還在

妳的期待其 實純潔無礙

妳的離開躺 出痴痴的宅

我用心的想 像妳已不在

只好帶著八 卦到處找愛

妳起身躺我 掛了我的在

 

2011.5.20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