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五素  王永成 2009

           

            五行五素  

           王羅蜜多

            

                       

                              橙

                           金    

                     白     木    

                    我天    我水   我藍

               山    離黑    離火   離靛

  上路的素素在走 我  行獨水  影光開夜  界世開土 色顏開紫 

 

(愛山畫山的畫家李昆霖,山光水色常是他創作的靈感,前不幸因騎單車上山意外身亡。某日我行走在那段山路,不禁感慨非常,陷入沈思。
此首分五段,有山丘的意象,亦是行腳的意象,由右至左,漸行漸遠,繽紛絢麗亦漸趨空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