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羊 禱告羊

中午吃煙燻羊肉我有看電視

在太麻里隔壁,他們趕羚羊

這種古老的習俗充滿野性呼喚

尤其見路不平,更要用力趕

 

(我在點菜單畫了三隻羊,禱告)

 

晚上睡不著數了千千萬萬羊

突然你問起顏色,我說莫宰羊

自古以來就有各種羊群逐草而行

只是,在荒野中他們需要領頭羊

 

(在夢裡我看到了黃金牧羊犬)

 

早上和天主談話我請求國泰民安

想到今天生日我祝自己健康快樂

窗外藍天白雲青山綠草羚羊飛躍奔馳

他們追逐陽光,不用趕

 

(天主祝福這土地說還好,沒有大野狼。)

 

2010.11.16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