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布 

來吧,看著我如何看你

用感覺的吧?也許我不使用眼睛

你也可以關閉眼簾,用心看

 

你的舌尖朝我的耳窩而來

少來了,我根本不用耳朵

是一個不聰不明的什麽,你

 

或者刷我,塗抹我的面

但又不確定我有五官

你只是在畫自己的臉

 

老想搞點什麼給我,你說

就會非常非常有名,連小孩都認得

別扯了,看你那掻首發呆的模樣

 

氣怒了麽,扯掉你的鬃毛

又圖持刀括我,殺我

醒醒吧,這只會毀了你自己

 

你又要如何呢?

在這個世界中,我只是一種基面

也許連面都沒有

 

請好好思考吧

說要豐盈我的人生

就不要隨意出手

 

究竟,我只是一種純白的或許

有密碼的布,需要的只是輕輕的

用心的觸撫

(王羅蜜多201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