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1.jpg 王永成 愛心 (Heart) 壓克力畫布 25x18cm 2003

千禧年的曙光中,

又產生了很多大師,

他們喜歡那高高的冠,

大師光很大。

 

虎力丸的故鄉,

很多喜歡畫畫的老師,

推崇畫畫的桃太郎,

技術東傳西進愛台灣。

老師的專長是畫我的家,

田大叔,其中的佼佼者。

 

居住虎力丸的故鄉,

卻愛上了印度大象,

因為大象背後有光,

大象的陰影也很大。

涼爽的風,熠熠的玉,

田大叔,說有光就有光。

 

印度大象高齡一百五,

收藏家愛死了巨大的象牙,

潔白有折射的光點,

上面還有前輩大師的簽字。

田大叔,喜歡畫那大象牙,

用桃太郎的功夫拋光引玉,

放在前輩的背上穿金戴銀,

田大師,說有金就有金。

 

我愛台灣,所以愛拼經濟,

請問老闆如何畫畫愛台灣?

諸位大師請諦聽,

大船入港嘸免驚,

         金銀財寶滿大廳,

牡丹紅紅加龍鳳,

         萬年富貴上成功。

大師有神通,改運畫,開運章,

大叔說有光就有光。

 

印度大象有黃金,黃金大象,

我愛台灣,愛黃金大象,

田大叔,田園滿故鄉,

大象犁田,果然神奇,

走在鄉間人人識,

直呼大師國寶級。

 

田大叔,小時候喜歡塗鴉,

長大了喜歡畫我的家,

畫大象本來就很累,

呼朋引伴,飲酒當歌,

象牙有光,大象蹣跚,

前輩有背,一路相隨,

有創無意,與我何干?

在一百五十歲大象的後面,

走了幾十年,田大叔,喔,

田大師,不自覺哈欠連連。

大師,虧很大。

(待續,王羅蜜多,2009.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