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dm  

dm2  

夢.飛行——王羅蜜多.橫直子雙個展    文/柯佩儀

 

  創作是一趟遙遠的旅程。心靈的沃土生長創作的芽,時而透澈清明,時而晦暗曖昧,時而強壯堅韌,時而斂收溫和,相互推拒拉扯,相互吸引融合,於潔白畫布上投射出靈魂深處複雜而純粹的本質;心靈所呈現的一切意象具有如此多變化及不確定性,宛若立於阡陌縱橫的十字路口,與自身上演一場場迷霧中的捉迷藏,徬徨的同時亦是救贖,以心靈為卜臆測茫茫未知,沉潛復又探索,歇息復又追尋,不自覺地倚上內心深處那棵最原初的樹(芽),繼續一趟彷彿永遠沒有終點的漫長旅程。然而自心田孵化的夢,也總是持續且不間斷的,若是有夢,旅程就不顯寂寥。王羅蜜多和橫直子,從恣然伸展的雙臂間冒現一顆又一顆飄浮的、輕盈的、艱澀的、深沉的夢,伴隨由心靈滋養的翅膀與陡然颳起的風,飛行。

 

 

主辦單位:M畫廊

展期:2014-05-052014-05-31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37

週二至週日 下午3點至9點 其餘可預約

+886-961-358-111

www.facebook.com/M.Gallery.M.Hua.Lang

http://mgallery137.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