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的情書  即白2013

 

老男人寄情書來,不寫我,寫心儀的一片白肉。

 

他說,那是處理煩燥的飢餓感時偶然產生的喜悅。女人,把腰子彎成月兒,銀盤上就出現一片細緻的白肉,惟美又略帶不忍,偷瞄一眼即可消融這輩子感情挫折所鬱積滿山遍谷憂傷之雪的那種白肉。

 

相識近半甲子了,這個善飲的隱形君子其實不食白肉,只是喜愛用蒜泥在唇濱畫月光,簽名曰,即白。白上之白,是他對於愛情極度純粹的無上宣告。

 

輕撫那些鋏帶情慾想像的文字,我發現許多浪花的遺跡。試圖用立可白覆蓋時,電話響起,老男人說,白肉走了,換一襲黑皮。汪汪,這狗竟在狂吠聲中抓住我未來得及使用的立可白,逐浪而去。

 

在臉書淨灘的女人說:一片白肉,一輩子的痴心浪漫,哎,這男人家------

 

2013/1/8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