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劍山一式  2012  霧派

笑話/王羅蜜多

 

笑話I

 

她講了一則笑話就再也停不下來

魚尾巴兀自抖動菱角上揚到天際

他聽了一個故事就再也笑不出來

頭抬不起腰挺不起下面說對不起

我們考察這個霸凌事件的結論是

她愈來愈神而他愈來愈禪了

 

 

 

笑話II

 

她又講了一個笑話

我開花了,開成大西瓜

想吃嗎,這裡有深邃的心事

還有疼痛的藝術

 

可你仍然徹夜顧著傷痕

囁囁的笑,我就說啊

那開悟的眼神只不過是

一種華麗的不忍

 

 

 

笑話III

 

她今天說的笑話

 

關於五旬節

男人們都吐舌頭

發出打仗的聲音

你卻一直眼觀鼻鼻觀膝

用念力投射木魚飛蛋

 

我說煙幕完了

請快快出來

喝一杯響徹雲霄的

尾巴酒

 

http://www.taiwanpoetry.com/phpbb3/viewtopic.php?f=84&t=47483

 

 

(1)新聞:台灣人「性」福嗎?學者簡上淇參加座談指稱,逾五成高雄已婚女性過著無性婚姻,馬英九總統的十二項愛台建設,應增第十三項「性福」建設,不要只拚經濟拚到最後性無能。婦產科醫師陳菁徽指出,台灣女性陰道整形比例高於歐美日,是台灣女人的迷思。見2012/4/8中時電子報http://keyword.twgg.org/8699.html

(2)新聞:台南市安定區舉辦「西瓜藝術節」,請來果雕專家陳鴻奇,以「花卉之美」為主題,展現精湛刀工,將香甜多汁的西瓜變成藝術品,不僅好吃又好看,為的就是吸引更多人到安定,嚐嚐正值盛產季的香甜西瓜。

2012.4.20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http://tw.news.yahoo.com/topic-2011%E7%85%A7%E7%89%87%E6%95%85%E4%BA%8B/

(3)新聞漢光28號台南作戰分區演習,今天清晨在喜樹海灘登場,軍方動員700多人,但因「實兵不實彈」,參觀民眾抱怨欠缺真實感,好似在辦家家酒。

台南演習開放參觀,吸引民眾到喜樹海灘堤防步道觀看,還有父親在天色微亮時就帶著小孩到演習區域,體驗一下實際作戰的感覺。

     不過,這場演習「實兵不實彈」,以煙霧及喇叭播放出來的槍砲聲,替代槍林彈雨的戰場,真實感不足,參觀民眾說,唯一的收獲,是看到戰車行駛。

2012/4/19中國時報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2/1320120419007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