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祭 

 王永成  獻祭  油彩畫布  91x72cm   2010

 

東方的地牛來不及翻身

就被巨大的深淵吞噬了

魔鬼呼嘯著噴出滔滔口水

死亡和失蹤都無力逃走

天照大神試圖攔截的末日

在撒旦的掩護下倏然來臨

狂烈地歌唱舞蹈著,他們

正進行一場血腥的獻祭

 

 新聞:上周五東北大地震引發驚人海嘯,災情持續擴大。政府昨宣布殘酷事實,僅僅宮城縣當地的死亡人數,就上看1萬。消息發布前,搜救人員於該縣東松島市又發現約200具屍體。另外,北邊的岩手縣昨有更多遺體被尋獲,而該縣大槌町還有1萬多居民失蹤。

死裡逃生的陸前高田居民今野廣人憶述,「海嘯好像有生命,緊追不捨,離我們只有20公尺。我和鄰居拚命逃,若不是開車,根本逃不了。」住家地勢較高的阿部庄太郎也領教海嘯威力,他說:「怎麼也想不到海嘯能過河,一直沖到我家門前,就在地震後半小時的瞬間(淹沒整個村子)。」見蘋果日報2011/03/1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4/143/2nzx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