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 王永成 海邊  油彩畫布 2008

心愛的

給我一片扁平的足石吧

我將用夕陽膜拜它

用潮汐撫慰它 ,直到

妳駕著小舟來探視

 

心愛的

給我一方夢幻的枕石吧

我將在上面奔馳

在上面冥想得,不能自已的

抱起枕石,同妳在星空

徹夜飛舞

 

心愛的

給我一條細緻的蔓藤吧

我將可裝飾額頭,胸襟

繫著臍帶循著山坡

拉著妳的微笑,就讓霧

騰空而起

 

或者,心愛的

妳就在原地不動

只是梳理著翠綠的髮絲

順風曳手,並指向那朝陽的來處

就讓我灰暗的心頭得以扱取

一塊溫暖的滿石

(2010.10.15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