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瑪 

     王永成  阿達瑪 油彩畫布  2007

 

    無心敲擊 / 我的
    意外觸發 / 我的


    帽鼠 / 手的
    浮魚 / 臉的
    玩物 / 你的
    玉鑽 / 他的
    塑料玻璃 / 視窗的


    尾巴 / 特洛伊的
    伊媚兒 / 我的


    之後 / 關機 / 之後 / 當機 /之後
    抜除徹夜奔馳在牆縫裡的
    阿達馬 / 我的

 

    註:我的 / word
    特洛伊 / 電腦病毒
    伊媚兒 / email
    阿達馬 / (日語)頭

 

    (2010.6.19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