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哪 

  王永成  嗎哪 油彩畫布 35x27cm 2003

一支草只有一點露,妳從露裡出來,比姆指姑娘的姆指更小。我壓低再壓低,聲音只能彷彿在唇間,就深怕妳受到颶風的驚嚇。

可是要如何呵護妳呢?巨掌,是可怕的怪獸,胸膛,是垂危的峭壁,懷抱,熱火會把妳燙傷。肩膀,哦,妳來到了肩膀,一個似乎安全的地方,不過我必需蓮步輕移,恐怕無法帶妳到處看世界,日出和夕陽。

小小姆指姑娘呀,就住在我的心房吧,這裡有溫暖的和室,有潺潺流水,有令人振奮的鼓聲。我的心房,將為妳調節溫度,四季如春,我內在的萬千溪流,將載妳遊山玩水,不管日夜晨昏。

     在寂莫空曠的草原中,我選擇了這一支草,有芬芳,也有露珠。雖然只是一支草,因為有妳,我就擁有了整個天堂。        201.5.14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