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的魚 王永成 飛行的魚  油彩壓克力 35x27cm 2003

用一種唯美的姿勢

躍進生命的長河

忠臣已成遺跡

政客應不得

藉汝之名

划龍舟

九歌

九歌

讓祭司

高舉艾酒--

這是我的血

你們拿去喝吧

高舉棕米------

這是我的肉

你們拿去吃吧

這是我的楚辭

你們拿去安置

悲愴的心靈

請你們切記

不可日祭忠義

夜行奸佞 

飲我血食我肉

還要當猶大

請諦聽

靈歌

(九歌十三篇)

 

偕湘君兮將遠遊

彼龍舟兮不我予

萬千棕兮濁江流

寧清氣兮雲安翔

 

詩魂已遠颺

請互道平安

平安!

(此詩應左旋90度,以便神遊汩羅江。另,九歌原有十二篇。2009.5.58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