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山水 

  王永成  夢境山水之一  油彩畫布  117x91cm  2008

 

夢境山水之二 

   王永成  夢境山水之二  油彩畫布  117x91cm  2008

 

夢境山水之三 

   王永成  夢境山水之三  油彩畫布  117x91cm  2008

 

     假如存在是一種虛幻,夢境就相對的真實,如果肉身即山水,大地就成為我身的一部份。在醒悟時機中,我們頓然發現人與人,事與事,變幻無常,充滿不安;假如人的在世存有是如此的不確定,神的存在就相對的真實,宗教人比世俗人幸福,因為他體認人的世界是瞬息萬變的,只有神的世界才有所謂永恒。

    置身夢境山水,請您務必相信,山水即是我身,我即是夢。  (2009.5.15王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