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20003佛.jpg 

    王永成  天堂的花與鳥 Flowers and Birds in the Heaven 油彩畫布  160x130cm 2008

  2002年黃宏德 李昆霖 王永成 侯世婷等人籌組太子畫會,同年交流道畫廊在仁德戶政事務所二樓開幕,以展出現代藝術創作為主,經過敲鑼打鼓,也引起了一些同好的側目。不過究竟是借用於行政機關的廳舍,資源奧助缺乏,加上主管調動,居然只維持了一年多就停擺了。

  太子畫會後來又改成米粉俱樂部,經過一段期間,又變成了洋葱幫,但從太子到洋葱,它們存在嗎?一直存在,但也從來不存在,它的存在,是為了不行動中的行動,它的不存在,是因為行動中的不行動,套句黃宏德的名言:存在就是不存在,不存在就是存在,所以即使是交流道畫廊,也是一直存在的。

  讓我們祈禱,在2009年的曙光中,交流道畫廊穿越異次元的空間,無意識的復活過來。   ( 王羅蜜多 200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rowm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